close

如果沒有你
作詞:左安安/李焯雄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

  

<----------------------------------------------------------------

*1033*
你跟我的命運
不同方向
我明明沒有喜歡你了
卻還是放不開
一直以為有天你會再出現
很纏人
我也不想
很想問你
你曾經用心喜歡過一個人嗎
我曾經以為我用心喜歡過一個人
遇到你
經過他
才知道用心是什麼
才知道我竟然對你用心了
這一切究竟值不值得
當初我喜歡你哪裡
現在焦點漸漸模糊
我一直再重蹈覆轍
你做得很對
直接消失
什麼都沒有說
卻依然能讓我知道答案
只是我還不能接受
半年不見的你
不算什麼
那兩年我還不是過了
你或許覺得我天真不可一世
................
算了
我還能說什麼
*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