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 早已只剩灰燼 究竟我在追逐哪個幻影
失落往昔 背對的陽光 但我的憂傷也許只是偽裝
我想 早就什麼都不在意 只是愛自己跟自己作戲
喜怒哀樂 全變成透明 任意組裝 卻沒有意義
我不想在原地等待 我不要再回來
我的存在沒有證明 就像影子離開了身體
吞食了我的夢 也吞食了所有的錯
於是時間開始蔓延 淹沒曾有的孤單危險

你 想讓我害怕什麼 以為空心的人 還會有話可說嗎
但 絕望 絕對不適合我 這個字眼太過充滿救贖與誘惑
所以你也許可以這樣形容我 就像是走鋼索的人卻愛向人問候
背著昨日沉重的罪 也沒有人可以幫著揹
是不是眷戀著過去 放不開 就可以顯示出我的人溫暖

- 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