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知本校區開女宿迎新
就吃吃餅乾
提醒學妹一些禮貌問題

我的學妹很可愛
我很愛她們
至於學弟
就有點機車
他是他們班上的顧人怨
幸好是學弟   不歸我管  哈哈

女宿迎新結束後   男宿迎新才開始
媽媽的
都10點多了
女生竟然要等到12點去接他們
我們12點多到
站在那裡吹了1個多小時的冷風
老娘都快感冒了
喝什麼酒啦
為什麼是男人一定要喝酒
讓女生看到你們醉倒  替你們善後
你們好意思嗎

基於良心跟關心
把我的外套讓出來了
我真的是冷到快起笑

要人攙扶
要人照顧
女人在某時候真的是很命苦
女人天生比男人多了幾顆心
即使不熟
或是根本不關女人的事
女人在男人無助的時候  還是會伸出援手
男人
究竟要比女人多多少時間才能真正茁壯成長

總之大家都很辛苦
只是心裡有點不爽
不爽男人總是比女人不細心不貼心


最後
我最不爽的是
幹  喝什麼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