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時間久了

看到跟他相似的人

好反胃

想吐

我想我知道皮皮當時為什麼會那樣說

因為我現在跟他一樣

雖然曾經  是那樣的喜歡

我現在只是在等

等一個變化

等一個晴天

明天又要開始忙了
難得清閒的今天

*1037*
思念深 是折磨 不再忍受那無情冷漠
愛不要茫然無助 尋解脫 越挽留就越迷惑

學會 離開不願愛我的人 真心 等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 今夜孤單 流著淚 明天 就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 離開不願愛你的人 為心情 打開 另一扇窗門
愛情 或許有著 太多疑問 我總會遇見 不變的吻

-鄭華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