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
聽北原山貓陳明仁的演講
我整個很開心
我想這是我這個月心情最好的一刻
上了一整天悶課
幸好有這堂課讓我開心


但是上完課去開宿營的會
媽的
罵再多已經不能表達我的憤怒

明明就是你叫我講那天要大家一起去的
為什麼在學姐面前
學姐問我時
你卻悶不吭聲
明明就是你叫我說的
為什麼後果是我承擔
媽的
你很累是沒錯
我也很累
我一整天的課比你多
搞得好像都是我們有問題

媽的
不喜歡幫人家擔罪
尤其是這個

去你的
媽的

原本對你改觀
想說你可以當好朋友
原來就是這樣推給我  等於把我推開
媽的
為什麼辦活動就不能開心一點.........


沒有在學姐面前說   只是不想讓你難堪
我想對你好 妳為什麼卻是這樣對我
明明一樣是女生  一樣是辦活動  想法會差那麼多.....................
我不想再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